当前位置: 首页 >> 应院新闻 >> 正文

应院新闻

副校长陈君丽为医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师生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医药学院  供稿:崔璀 摄影: 审核:崔咏梅 王磊 

12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君丽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为医药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师生带来一堂精彩纷呈的云端专题思政课。

陈君丽从介绍党的二十大会议基本情况入手,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内容。她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深悟透,真抓实干;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陈君丽就如何成为新时代好青年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互动,并叮嘱大家,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同学们要从时代召唤中激发力量,肩负民族重托,扛起历史重担;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师生们纷纷表示,这堂思政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为时代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闫俊山到浚县调研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河南省卫健委专家组对我校2022年新增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进行线上评审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