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院新闻 >> 正文

应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闫俊山到浚县调研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  供稿:刘红江 摄影: 审核:刘新奇 王磊 

为促进校地结对帮扶县——浚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帮扶工作开展,2022年12月9日,党委书记闫俊山到浚县调研结对帮扶工作,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副校长刘振民及党委办公室主任马伟强陪同参加。

在浚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周学超、局长邹仲卿的陪同下,闫俊山一行来到浚县乡村振兴局,看望慰问了我校长期派驻在此的帮扶工作队员,实地查看办公环境、住宿条件,并送去生活慰问品。在现场,闫俊山听取了我校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对帮扶工作队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长期扎根一线、勤恳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双方在浚县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浚县教体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并针对我校与浚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交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校党委书记闫俊山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特色专业、校企合作等情况。他强调,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要发挥我校的资源优势,紧紧围绕智力帮扶、科技帮扶、人才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与浚县开展深度合作,驻地帮扶工作队要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和任务,理清思路,根据当地实际需求,建立好工作台账和项目清单,开展好实际对接工作,为浚县摘帽验收和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浚县县委副书记王涛对学校给予浚县的技术支持、消费帮扶、乡村振兴表示感谢,他表示,相信在校地结对帮扶的共同努力下,浚县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人居环境、职业教育、农产品消费等方面必将取得新突破。(责任编辑:吕娇楠)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朱东方为护理学院学生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党课
下一条:副校长陈君丽为医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师生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