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院新闻 >> 正文

应院新闻

河南省卫健委专家组对我校2022年新增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进行线上评审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护理学院  供稿:郑伟 摄影: 审核:温晓丽 王磊 

12月6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增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评审会。河南省卫健委评审专家组成员省医学情报所所长高远,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主任张建江,河南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张红梅,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门诊办主任李巧秀、联络员侯准科对我校新申报专业进行线上评审。我校副校长陈君丽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护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扬主持。

会上,专家组组长高远宣读评审文件,并介绍专家组成员及评审要求。副校长陈君丽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护理学院院长王风云从学院基本情况、增设专业的必要性、增设专业的可行性和专业建设规划四个方面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成员对专业申报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议和讨论,线上参观考察了相关实验实训场地,并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条件、校内外实训基地、师资队伍、仪器设备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我校将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厘清建设思路,完善专业建设申报材料,结合“十四五”规划,科学设计培养方案,高标准完成新申报专业的课程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内涵建设等工作任务。(责任编辑:吕娇楠)

上一条:副校长陈君丽为医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师生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帮助农民畅通滞销蔬菜渠道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