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制药工程学院赴开封明仁药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13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供稿:白小茗 摄影: 审核:吕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1月12日,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吕玮带领学院教师至开封市祥符区开封明仁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走访调研,明仁药业祥符区厂长王新房等企业专家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吕玮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院师资、专业设置、在校生及就业情况等向开封明仁药业与会人员进行重点说明。王新房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生产需求、质量控制、产品研发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和与会教师进行热烈的探讨交流,并提出培养建议。校企双方对于在校生的培养、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吕玮一行共同参观了冻干粉针生产车间、制水车间等,参观过程中相关车间负责人介绍了各车间的基本情况、岗位设置情况以及生产一线的人才需求情况。

通过此次对企业走访调研,校企双方的深入探讨,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精准发掘校企双方合作契合点,开启有针对性的合作模式,实现校企互惠共赢。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赴河南省宏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访企调研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辅导员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