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本科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本科部  供稿:韩正好 摄影: 审核:滕文锐 

为传达和落实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6月1日上午,本科部在A521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本科部党总支书记滕文锐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滕文锐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就如何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升就业岗位供给。根据前期就业“包干”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确保每一位教师实行未就业学生包干帮扶责任制,每人都要有新的措施,开展精准化就业帮扶。二是要优化毕业生就业服务。排查摸清毕业生目前状况,加大就业政策宣讲,应聘就业岗位指导,加强毕业生就业状态跟踪,细化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及时更新学生就业信息。三是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规定,确保就业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最后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启动提出建议,要求相关教师早思考、早谋划、早动员、早行动、早落实,做到早做打算,多手准备。

本科部主任刘新奇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把握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就业形势,积极动员一切力量,开拓思路,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帮助毕业生多想办法、多谋出路,指导帮扶毕业生求职就业,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

本科部全体教师就毕业生思想心理动态、就业基本情况、就业工作方法做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力争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确保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本科部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 我校开展2022年“劳动淬炼成长 实践创造幸福”主题劳动教育月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