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院新闻 >> 正文

应院新闻

我校中医药博物馆获评“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发布日期:2023-09-19 来源:医药学院  供稿:崔璀 摄影: 审核:崔咏梅 王磊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社科联主办的2023年河南省社科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成功举办。仪式上公布了第十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我校中医药博物馆名列其中,这是继2022年获评“首批河南省高中学生实践基地”后再获省级殊荣。

近年来,我校中医药博物馆秉承“中医药传统文化普及阵地”的示范作用,持续强化科普平台定位,将社科普工作纳入重点工作内容,积极开展各类社科普宣传教育工作和公益活动,以多元化的教育模式进行展览讲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优秀中医药传统文化相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中医药传统文化宣传等特色活动,使之成为青少年和高校学子学习、成长的思想阵地和第二课堂,为校园师生、社会群众带来了一场场文化盛宴。

下阶段,中医药博物馆将继续提供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和社会公众教育,扩大社会科学知识普及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社会科学知识的普及与宣传,为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做出更大贡献。(责任编辑:吕娇楠)

上一条:2023年河南省“华夏杯”中药炮制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喜报!我校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