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院新闻 >> 正文

应院新闻

副校长魏新华到医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医药学院  供稿:肖东伟 摄影: 审核:崔咏梅 王磊 

10月25日下午,副校长魏新华、党委委员刘效平到医药学院进行调研,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咏梅、院长李明奇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崔咏梅、李明奇分别汇报了学院党团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教育教学成果、疫情防控、学院日常管理等工作,并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学院参会人员就学院发展和本人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发言后,魏新华对医药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学院发展建设,魏新华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用敢想敢干敢闯的精神,在教学、科研上实现新突破;二要加强医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建立一支有情怀、有本领、有思想、有方向的高水平教师队伍;三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交出“双高”建设的高质量答卷;四要以校企深度合作为抓手,促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责任编辑:吕娇楠)

上一条:副校长陈君丽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业务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副校长魏新华参加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