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院新闻 >> 正文

应院新闻

校长范晓伟到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院长办公室  供稿: 摄影: 审核:王磊 

6月21日上午,校长范晓伟到新校区建设工地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陈君丽、左智成、刘振民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新校区建设现场,指挥部有关人员对当前建设进度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做了全面汇报,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后,范晓伟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肩负学校全体师生的热切期盼,一定要严格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的总体目标,攻坚克难,严格执行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抓质量、抓安全、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实现正式启用的既定目标,为学校长远发展提供战略支撑。

调研结束后,在开封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校区启用工作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新校区启用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围绕师生进驻后的各项保障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探索有效的解决举措。

最后范晓伟总结强调,一是要以生为本,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密切配合,为入住学生营造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家长满意、社会放心。二是要紧扣进度,协同配合,加强属地沟通协调,全力保障新校区建设计划如期完成。三是要做好统筹,科学合理利用开封校区教学资源,保证新校区启用后能够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教学工作。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举行“数智财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