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服务进社区,志愿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护理学院  供稿:张萌 摄影: 审核:刘思阳 杨明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系列重要论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服务进社区,志愿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3月14日,护理学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走进郑州市高新区紫檀社区,开展义诊服务,将专业的医疗知识和服务送到社区居民身边,解决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

活动现场,党员教师和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测量血压、检测血糖、普及心肺复苏急救知识、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他们不仅详细解答居民们的疑问,还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给予针对性的健康建议,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社区居民带来帮助和温暖,他们的热情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丰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义诊服务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护理学院师生的关爱和温暖。党员教师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梁子玉在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荣获银奖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