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长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述职暨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7 来源:院长办公室  供稿:刘芳芳 摄影: 审核:黄体锐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2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主管校领导的精心指导下,院长办公室圆满完成本年度工作。2023年1月6日,院长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部门人员述职暨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院长办公室主任黄体锐主持。

院长办公室人员分别从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工作中的心得收获以及存在的不足、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黄体锐结合部门人员述职情况,系统梳理总结了院长办公室2022年度工作,前瞻思考提出了2023年度工作思路。

根据学校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党建、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精神,黄体锐对院长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树立“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大局观,站位学校事业发展全局,聚焦岗位职责,前瞻思考,科学谋划工作任务;二是要进一步提升“身居其位,责有攸归”意识,知责守责、凝心聚力,全面进入新征程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状态;三是要进一步提高“铸魂笃行,守正创新”自觉,在工作实践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铸魂强基、勇毅前行,努力打造院长办公室特色亮点品牌。

参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新要求,保持干劲,增加闯劲,对标对表,比学赶超,服务大局,忠诚履职,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典型案例,树廉洁之风”双节廉政学习教育谈话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交流会暨产业学院首批成果论证会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