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云端访企 直播带岗”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余斐斐 摄影: 审核:楚斌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2022届、2023届毕业生就业及实习工作,6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云端访企 直播带岗”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副校长薄新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楚斌、院长王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荆伟科及相关师生参会。会议由王雷主持。

会上,蒋清民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会议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广大用人单位、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我校学子的关怀厚爱、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直播带岗是促进学生就业的新形式,是实现校企双赢的战略举措,我们要立足当下,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构建相互协同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他希望,毕业生能找准自身定位,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心无旁骛地朝着就业目标前进。

随后,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慧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梧桐花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先后在线上“直播带岗”,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职责、应聘要求、薪酬福利等,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楚斌对本次云端访企工作做进一步动员,并对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良好职业道德;二是要理性看待工作薪酬待遇;三是要珍惜工作机会,磨炼技术技能。希望各用人单位选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达到“校企合作,双赢共进”的目的。

本次会议搭建了企业和毕业生双方交流合作的平台,丰富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更加充分调动各方优质资源,提供更多精准就业信息,将更多优秀人才送入企业。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扎实开展防汛准备工作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督导杨新宇副教授莅临我校作美育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