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医药学院举办“1+X”药品购销(中级)证书考核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医药学院  供稿:肖东伟 摄影: 审核:韩宝来 

5月19日,教育部“1+X”药品购销(中级)证书考核在我校开封校区考核站点开考。医药学院组织了本次考核的学员报名、培训、考场布置和现场考核工作,共有19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考核。

去年12月,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第四批“1+X”药品购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验收,并获评“A”级考核站点,本次“1+X”药品购销(中级)证书考核是我校首次组织本项考核。因该证书考核分理论和实操共四个项目,考核内容多、难度大,医药学院从今年二月份就开始筹备,院长韩宝来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考核相关事项,并成立专门的辅导老师团队对学员进行培训。考前,校党委委员刘效平受考核站点负责人陈君丽副校长委托召开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协调会,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教学安排、安全保卫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我校的考评工作也得到了上海医药集团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医药学院将不断总结提高,争取将我校考核站点打造成为全国示范性考核站点,“以证促学,课证融通”,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我校第二届啦啦操、健身操舞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妙笔生花”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