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医药学院开展“普及中医药知识 感受中医药魅力”职业教育活动周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医药学院  供稿:崔璀 摄影: 审核:李明奇 

自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以来,医药学院接连开展了技能展示、文化传承、技能大赛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近年来的职业教育成果,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一、走进中医药馆,感受中医药文化之美

中医药文化作为传统国粹,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金钥匙。医药学院联系组织学生参观中医药博物馆,了解中医药文化,弘扬传统医学国粹,让文化自信、民族自信根植于心灵。

二、传统太极拳为职业教育活动添彩

积极开展和推广太极拳,提升高职院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职业素养,建立积极健康快乐的人生价值观。医药学院在职业教育周开展太极拳展示活动,旨在促进学生掌握一项运动技能,树立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形成正确的幸福观。

三、药膳绿豆糕、艾叶薄荷膏带你体验“中医味儿”

医药学院聚善缘社团以立夏为主题展出了艾草薄荷膏、药膳绿豆糕以及酸梅汤等互动体验项目。让学生们对相应的中医药知识有了更高的巩固,进一步提升了自己表达与实践的能力,更好展现医药人风采。

医药学院在活动周内将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展示学院办学成果、展现师生风貌、彰显学院风采,通过技能大赛、学生社团展示等一系列活动,激发学生发奋成才、技能报国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尊重职业教育、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同心共济 向阳生长”心灵涂鸦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