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院新闻 >> 正文

应院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6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马悦杰 摄影: 审核:滕文锐 王磊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三巡察组张晓博、兰琳琳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闫俊山主持并讲话。

学校党委(扩大)会议

校党委书记闫俊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薄新党宣读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这次党纪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指向、目标任务、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淬炼“忠诚”本色、“干净”底色、“担当”成色,将党纪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重要意义。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二是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三是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强化纪律作风保障、推动学校事业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指出,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扎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一是要在学习研讨中领会主旨要义,推动入脑入心。二是要在以案促学中强化警示教育,做到镜鉴自省。三是要在解读培训中深化理解运用,确保知行合一。四是要在对照检视中深入剖析整改,校正思想行动。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切实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通过压紧压实责任、做实督促指导、营造良好氛围、突出实绩实效,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在行动上得到有力锤炼,真正做到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推动跨越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全面推进我校职业教育高地建设,为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建设彰显更大担当、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责任编辑:王莉)

上一条:我校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