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院新闻 >> 正文

应院新闻

我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10 来源:教务处  供稿:张兆楠 摄影: 审核:赵扬 王磊 

4月9日,我校2024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在郑州和开封两校区同时举行,来自全省的11346名考生参加考试。此次单招考试采用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相结合的方式,两校区共设154个考场,400余名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参与考试服务工作。

考生现场确认

GP9A0049

考生等待入场

8W0A9827

考生入场

今年我校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为保证此次单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单招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相应实施方案,先后召开考试工作部署会和考务培训会。教务处深入挖掘考场资源与各教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从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组织、安全保卫、宣传氛围、后勤保障、纪检监察等环节精心安排、周密布置,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单招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8W0A9883

PD1A4686

QQ图片20240409170232

巡视检查现场

考试当天,学校校长薄新党,副校长陈君丽、魏新华、刘振民,纪委书记陈雅莉分赴郑州、开封两校区陪同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巡考组对我校考试情况巡视检查,强调各责任部门和工作人员要以服务考生为宗旨,坚守本职岗位,顾全大局、注重细节,全力做好本次单招工作,为到校考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助力他们取得优异成绩,实现求学梦想。

8W0A9846

场外服务区

为给众多考生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服务,我校设置了考场示意图、校园平面图、茶水供应处、家长休息处、志愿服务站等为广大考生提供便利,并配备专门的医务人员,为考生提供医疗保障。

本次单招考试组织严密,各部门协同配合、有效联动,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了考试任务,充分展示了学校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莉)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喜报!我校分别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