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院新闻 >> 正文

应院新闻

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白艳红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本科部  供稿:端木冰冰 摄影: 审核:滕文锐 时佳璐 

5月9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白艳红一行莅临我校对本科层次联合办学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闫俊山与白艳红一行会面,校长薄新党、副校长陈君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交流座谈会。

闫俊山对白艳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郑州轻工业大学对我校本科办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学习,不断提升我校联办本科的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两校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汇报交流座谈会上,校长薄新党致欢迎辞并从我校办学历史、学科概况及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作了简单介绍。陈君丽从本科教育教学基本情况、管理机构及运行模式、联合培养育人成效、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学生教育管理、未来工作思路等六个方面,对我校联合举办应用型本科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白艳红做了重要讲话,她表示高度认同两校具有共同的文化、价值追求,对我校联合办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严格管理、育人成效显著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她说:“学生是大家的学生,既然我们已经“成功牵手”,就要在人才培养上一起下真功夫,同频共振,两校才能共同更好发展。”

座谈会后,白艳红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看到学生的精神面貌良好,白艳红非常高兴,她鼓励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学习与生活,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学们也一致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学校和领导的殷切希望,不负大学美好青春时光。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期“医药大讲堂”暨优秀校友进校园系列讲座第一讲
下一条:我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首场辅导由校党委书记作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