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院新闻 >> 正文

应院新闻

开封市医药行业协会2022年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医药学院  供稿:肖东伟 摄影: 审核:李明奇 王磊 


220日下午,开封市医药行业协会2022年工作年会在我校开封校区会议室召开。河南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我校副校长陈君丽,开封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杨自强,开封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贾云出席会议,河南天地药业、开药集团、康诺药业、河南比福药业、河南泰丰药业、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等20多家会员单位领导和我校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医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君丽对协会在我校召开2022年工作年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加强与协会的交流合作,共同助推开封地方经济发展。

贾云总结了协会2022年的工作,并对2023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会员单位领导分别就协会的年度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与我校在人才需求、合作研发、订单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研讨。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的中医药博物馆。

 

 

上一条:党委书记闫俊山深入开封校区开展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辅导员培训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