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院新闻 >> 正文

应院新闻

党委书记闫俊山大年初一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3-01-22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马伟强 摄影: 审核:王磊 

1月22日农历癸卯年初一,我校党委书记闫俊山、副校长刘振民、党委委员刘效平、党委委员黄振中分别到郑州、开封校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闫俊山一行先后看望了郑州校区保卫处各执勤点、后勤处值班岗、总值班室等场所的值班人员。每到一处,闫俊山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过年期间生活和工作情况,与他们一一握手拜年,并送上新年礼包,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和赞扬,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随后,闫俊山、刘振民通过视频连线向开封校区坚守岗位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刘效平分别看望慰问了开封校区南院、北院的值守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新年礼包,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衷心感谢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站好各自岗位。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为学校师生员工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假期。

.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欢度元宵 情暖应院 ”主题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7个项目获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