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院新闻 >> 正文

应院新闻

副校长陈君丽带队到开封校区指导教学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教务处  供稿:李元元 摄影: 审核:赵扬 王磊 

1月10日下午,副校长陈君丽在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开封校区指导教学项目建设工作。

陈君丽一行先后来到开封校区(南院)中医药博物馆、华夏医药健康产业学院智慧教室进行实地调研。在中医药博物馆相关负责人的引导介绍下,陈君丽认真了解了博物馆建设现状、存在困难及下阶段建设安排,她对当前博物馆的建设、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项目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突出中医药博物馆的实用教育功能,推进博物馆服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中医药文化传播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增强博物馆的内涵建设,进一步补充中药标本,挖掘中医药故事,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中医药学习氛围;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邀请中小学生参观学习,扩大中医药博物馆的社会影响力。

在华夏医药健康产业学院智慧教室,陈君丽指出,现代的教学越来越离不开多媒体等新的教学手段,智慧教室为学生搭建了“沉浸式”的企业生产现场,辅以业界导师的详细教学,充分发挥了校企共融的优势,希望相关学院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改革教学模式,增加学生技能,不断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君丽一行还来到开封校区(北院),对正在建设的学术报告厅、教学楼文化展厅进行视察指导。(责任编辑:吕娇楠)

上一条:喜报!我校7个项目获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