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院新闻 >> 正文

应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08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供稿:赵璐 摄影: 审核:王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凝聚发展共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作用,1月5日下午,我校在实训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朱东方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统战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长黄振中主持会议。

会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立足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就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改革发展等,畅谈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资产处教师魏晰表示自身的成长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培养,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将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共谋学校新发展。本科部教师智红梅表示党外知识分子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弘扬“担当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大局精神”、“服务精神”,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原经济腾飞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朱东方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各位党外人士长期以来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统一战线始终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希望广大党外人士代表进一步增强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持续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职能,通过各种渠道深度参与学校建设,共同破解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难题,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座谈会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统战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日后,我校统战工作将持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PD1A7948(1)

GP9A0059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朱东方作总结讲话

PD1A7915

本科部教师智红梅发言

GP9A0072

资产处教师魏晰发言

上一条:我校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闫俊山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