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院新闻 >> 正文

应院新闻

我校举办2022年河南省直播电商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商学院  供稿:吕娇楠 摄影: 审核:孙勇 

7月20日上午,2022年河南省直播电商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郑州举行。我校副校长陈君丽、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大区经理高远波、河南新世纪拓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尊胜、商学院院长孙勇、教务处处长赵扬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王珂主持。

陈君丽致欢迎辞。她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层出不穷,作为职业院校的教师必须紧跟时代的发展变化,一刻不停地学习,才能教给学生适应工作岗位的技术技能。她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各院校间的密切合作,从而探索全方位的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及创新管理新理念,经过学习和考察开阔视野、提高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孙勇对培训情况做进一步说明。他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筹备过程、课程内容、师资力量等内容,并从当前互联网络信息背景出发,强调作为商科教师,了解行业前沿趋势,脚踏实地掌握先进技术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学员代表郭增茂发言。他表示将倍加珍惜这次宝贵的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诚恳的作风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仪式上,培训班班主任吴昀、会务组代表刘嘉慧对培训纪律进行说明并作补充发言。

此次培训为期9天,内容涵盖直播电商人才培养、直播策划与推广、新媒体理论及实操等,将帮助参训学员提升教学实践能力,促进书证融通,带动我省职业院校直播电商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范晓伟一行深入新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联通举行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