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院新闻 >> 正文

应院新闻

我校举行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供稿:孙高磊 摄影: 审核:窦传斌 王磊 

7月4日上午,由我校组织承办的药品生产技术“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在开封正式开班。副校长陈君丽,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牛四清,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栾秀娟,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窦传斌,教务处副处长王勇、吕玮及来自河南省各地市中职、高职学校的23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高莉丽主持。

仪式伊始,陈君丽致欢迎辞。她对此次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概况、培训安排等进行简要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国家对职业院校教师实践技能提出的新要求。她强调,参训学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安排,充分认识“双师型”教师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意义,保证学有所得,学有所成,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牛四清对本次培训安排做进一步说明。他向学员介绍了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状况及企业实践阶段的工作安排,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筹备和组织工作,全力保障培训质量,为深化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窦传斌介绍了实践基地情况,并针对疫情防控、日程安排、突发事件处理等情况提出明确要求。张威老师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将珍惜机会,加强与学员和老师之间的交流探索,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实践技能。

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打通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满足我省医药经济新的发展阶段对技能技术型人才的需要,助推健康中原与河南“十大战略”的实现,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对“双师型”教师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IMG_2500(20220704-153807)

IMG_2498(20220704-153757)

IMG_2499(20220704-153800)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队赴浚县开展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电话:0371-86638366    邮编:450042

招生联系电话:0371-67842026  0371-67842135 0371-67842209

豫公网安备 ICP备15030149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